橙智逆襲開學季 四大主題活動 為家長、子女裝備好方法、好工具
「逆襲開學季 新學期 新裝備 青春不後退」讓我們一起為開學季吹起反攻的號角!號角該如何吹響,逆襲該如何計畫呢?就從「橙智開學季 四大主題活動」來超展開!
所有活動皆免費,惟各場次名額有限,請盡早來電登記報名
一、深入淺出的「行為檢測」,讓爸爸、媽媽別再因為孩子情緒、專注力問題而坐困愁城,了解孩子行為反應的學習戰鬥工具,讓開學之路暢通無比。

二、「從故事學品格,用閱讀悟道理」,在「歡樂說書堂」中重新審視與反思,孩子遇到的人際互動困擾,換種角度來學習詮釋,掌握校園生活,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!

三、專為家長們設計的「父母學堂」,從專業的行為科學、心理學角度,來洞察孩子跨越不了的心理障礙與門檻,「社會是成年人的大學校,學校是孩子們的大社會。」環境適應、人際效應,不論來到何處,所在難免,孩子們只是提早了解,我們一起幫助他們來克服難關!

四、親子情感加溫的利器「親子烘焙教室」,專為家有4歲幼齡孩童到小二的家長設計。「孩子們最好的老師不在學校,而在家裡!」帶著孩子動手做,不只是親子加溫,更是自主能力的關鍵養成!


活動地點:
橙智台北信義旗艦教育中心(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A,近101捷運站二號出口)
橙智新竹新世代教育中心(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6號2樓,近新瓦屋客家文化園區)
報名預約電話:台北  02-27335338、新竹  03-6577638 

舉辦資訊
主辦單位: 橙智國際教育集團
適用對象: 一般大眾
舉辦時間: 2017-09-16 至 2017-10-22
報名時間: 2017-09-13 至 2017-10-22
舉辦地點: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
活動名額: 100
已報名人數: 0


TWWS 活動報名系統-系統訊息

很抱歉,已超過此活動開放報名時間!


Copyright ©2010  TWWS    提供您免費的活動報名系統